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I can always feel much touching or even inspring while watching movies on a fly. I believe flying journey definitely creates some context, which can emphasize your perception of story-listening. Shall we call it IX, Isolated Experience?!

Tomorrowland Poster

在飛往舊金山的路上(好吧,我要承認,我剛剛想到的是天上), 我消化完了第一部電影Tomorrowland。 一部有著些許 Disney 味道的電影,主角是帥帥的大叔(我永遠的偶像)喬治克隆尼, 以及幾位年輕小鮮肉。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一樣是在飛行途中看的幾部電影, 像是 Lucy、攻殼機動隊(這兩部很適合接著看)、進擊的鼓手、… 我必須承認,我還挺愛在飛機上看電影的。

飛行中,其實你沒啥事好做的。 要嘛看完一本小說;有人是選擇在 tablet 上看一話又一話的漫畫; 我也曾經因為兩趟飛越太平洋的 SIGGRAPH 之旅而看完「香水」這本小說; 有人告訴我他可以在一趟跨越太平洋的飛行中,把「火影忍者」整個複習過一篇; 當然,也有人可以一上機,就一路睡覺到…下飛機,順道跳過了吃起來普普的飛機餐。

飛行中,你真的沒啥好打擾你的,除非,坐在隔壁的帥哥美女與你搭訕, 那你應該專注在他(她)身上,而不是相形之下有點遜的飛機電影院。 但是,假如你真的沒事做,在這個坐起來不舒服,說不定更慘的是, 你坐在既不是靠走道,也不是有美景的窗卡邊的位子的話, 在這樣的獨處情境下,看電影真的是你可以做的最好選項之一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