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兩個禮拜前,我和 chris, satan 去了一趟在 boston 舉行的 siggraph 2006,因為經濟部工業局有補助,所以我們也加入了這個團隊。一切都很愉快,主辦單位「數位內容學院」很阿莎力地請了我們三頓飯(雖然說第一頓因為時差而食不滋味,第二頓的牛排切得像燒烤一樣薄而有點失敗,但第三頓在 chinatown 吃,有兩道龍蝦,就實在讚到不行),會場期間,每個人依個人喜好前往 paper, sketch, emerging technologies, art gallery 等,非常的自由,有一晚我還夥同 cmlab 老師們與學弟,在一家號稱 boston 最高的 pub 喝酒到 12 點多…

但是呢,我們要寫報告…

首先是,我得準備一個簡單的秀,於每週 3D 部門所有人都會參加的會議上頭,講解一下我們拍到的 emerging technologies 有啥,這個很容易搞定。接下來是要寫一份 slides,然後在董事長前面報告,這也總算過關了。現在來了最難的了:寫一份報告給數位內容學院。

因為是寫給外面的人的,所以很想寫得謹慎一些,但一想到是自己非常不擅長的「報告」,就覺得很沒力,很沒勁,於是就拖了好久,最後數位內容學院那打電話來催…

吃了人家三頓飯,總是要有點表示的。下次有人請我吃飯時,我會考慮再三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