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Crew

Apr 28 2007

Future Crew @ Wikipedia高中一年級時,加入了當時竹中最熱門的社團之一 – 軟體研究社,那時完全沒有察覺到,加入這個社團會對自己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只因為那時,一位學長介紹了 Future CrewSecond Reality 給我看…

Future Crew 這個由一群芬蘭人(應該是吧?!)組成的團隊,在 1992、1993 的那個年代,大家正在玩 DOS 或 Windows 3.1 的年代,台灣有聽過或見識過 3D 的應該沒多少人的年代…他們用程式、音樂、美術,組合出了幾個非常嚇人的代表作(demo),是 1992、1993 的 Assembly 這個以 demo program 為主的比賽的冠軍團隊。後來,他們雖然解散了,但有一部分成了現在的 Futuremark,就是那家出 3DMark 的公司,實在很有趣。

只是突然想起,那段 Brilliance Studio 的日子,那個有趣的年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