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YouTube 播放列表 loop 起來

Nov 9 2008

對於像我這種,非常宅,但又不想承認自己很宅的,過了三十歲的男人,要跟上時代有很多作法,其中之一就是透過 web2.0 來表示自己的「入世」。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下載 mp3 了(啊…就是很久沒有買音樂 CD ),有天在友人的介紹下得知,現在都流行把 YouTube 當成你的 mp3 player 來用,上頭有無數的音樂 MV 供你選,不管是哪一國語言(客語也很多)、那個類別(Indie Music 特別多喔)或甚至是普羅大眾唱的口水歌(聽過 Pavarotti (帕華洛帝)的’o sole mio 吧)…現在正流行的,古典演奏…都有。

遺憾的是,YouTube 的 playlist 不可以 loop….

Loopy for YouTube

今天想到這件事,google 了一下,想說應該會有所謂的 userscripts 做這類的事的吧,沒想到還真的有!! 先在 Firefox 上安裝 GreaseMonkey 這個 Add-on 後,然後安裝 Loopy for YouTube,接下來直接連到 YouTube 上頭去挑你想聽的 video,就會在下頭看到一個 Loop 的功能,按下去就可以了!!! 不管是單一個 video 或是一個 playlist 都行喔!!!

按註:雖然我發現,過去建立的 playlist 好像不會立刻出現那個 Loop 的功能出來,但好像只要新增一首歌進去,就會出現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