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RAPH 2009, Photos Only

Aug 29 2009

siggraph

Guys @ SIGGRAPH 2009
由數位內容學院的世芬帶隊,有來自壹傳媒、遠東科技大學、台科大、台藝大、酷分仔多媒體、台北市電腦公會與太極影音等人。

所有的照片

Beignets\(French Doughnut\)
當地非常有名的 Beignets(俗稱法國甜甜圈嗎?),有點像是雙胞胎+油條的口感,然後上頭灑滿了很細的醣,吃起來一點兒都不膩。喔,我忘了說,一定要搭他們的咖啡 :)

上網專用的大型機台!!!
真的是上網用的機台。想像一下在一家大型電動間的某個角落,放上幾台這種玩意兒…實在很好笑。

Crocodile Heads!
據說這裏是鱷魚的勝產地,我吃了一個鱷魚肉,有點像是比較硬的鹽穌雞。

Bubba Gump(阿甘)
非常有趣的店,據說是阿甘開的?(當然不是)ypcat 旁的那一串很美味。

Drake in front of women bathroom
Just me.

The Masks
因為每年在 New Orleans 有所謂的 Mardi Gras 嘉年華會,所以到處都有在賣面具,非常的多,而且有個精美到一整個不行。不過呢,最後我還是忍住了想買一個回來的念頭 :p

Street views in N.O.
Time for Sale?! I wanna buy one!

!!!
非常有趣的畫面,一群不分男女老少,穿著粉紅鮮豔的睡衣到處跑來跑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