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Quest - A Cassini Space Odyssey

Jan 17 2010

animationdigimax

官方網站: Quantum Quest: A Cassini Space Odyssey

下文內容,節取自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本片為台灣第一部以自有品牌行銷國際的3D立體電腦動畫電影。背景為美國及歐洲太空總署耗資超過32億美元的「卡西尼-惠更斯」土星聯合任務,故事描寫年輕光子大衛在數百萬年旅程中追尋自我的故事,大衛在片中充分展現了勇氣、信任和決心。

卡西尼號,人類史上最龐大的外行星太空船,歷經七年航行,成功抵達土星,將揭開生命起源的奧秘。然而,一場亙古以來即展開的次原子戰爭,正悄悄逼近,對這項任務產生重大威脅。

太陽神寇爾,知識與能量的象徵,領導光明艦隊,和虛空大帝對抗。虛空大帝,代表黑暗與虛無,一心要消滅所有知識與生命。大衛能否從虛空大帝的暗黑勢力中,成功拯救卡西尼號,讓知識及人類免於被毀滅? 從壯麗偉大的太陽核心向外延伸到整個太陽系,大衛的旅程將穿越令人嘆為觀止的宇宙微觀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