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超人(Heavy Duty)遇上了 Google Image Search

Jun 16 2011

animationdigimax

老超人(Heavy Duty)是我很喜愛的一個太極自製作品,它簡短(約四分鐘)、節奏緊湊(有哪個動作片節奏很慢的?)、顏色飽合(水彩/油畫風格,再參雜了一點點的描邊線稿)、故事簡單易懂(跨國界,只單靠畫面就可以傳達訊息)、沒有語言的障礙(因為沒有安排 budget 請聲優)、沒有文化隔閡(超人雖然源自美國,但全世界的超人形象已經都被同化得差不多了)。

忘了說,它入圍過 SIGGRAPH 2008 與 SIGGRAPH ASIA 2009(其實只有入圍 SIG2008,SIG ASIA 2009 只是用了 Heavy Duty 的圖片在首頁上頭而已)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

Heavy Duty on Siggraph Asia 2009?!

anyway, google 出了個 image search。閒來無事,想說把女主角(fat_woman)上傳上去做個搜尋,看會出現什麼。

Heavy Duty's fat woman on google image search

實在是一點都不“胖女人“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