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RAPH 2011 影片集

Jul 21 2011

siggraph

不管你今年會不會去溫哥華,一同參與一年一度的 SIGGRAPH 2011 盛會,你至少都多多少少會被這個活動給影響到。(忘了說,前提是假設你是與“畫面產業“有關的)我們來看看官方放了些什麼影片出來。喔,對了,都是放在 YouTube,你也可以自行去看看過去的一些影片。

上頭這一段是最親民,最讓人覺得有趣的 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之前有放過了,你真的很懶得去看別段影片的話,至少要看過這一段,當排解上班或上課無聊,打發時間挺適合的。

這一段是 Art Gallery 的,藝術成分多一些,想像你正在逛一個藝術畫廊,大概就是那樣了。

這一段是 Emerging Technologies,字面解釋大概是指「正在發生中的新科技玩意兒」,這是非常推薦的一段,想成裏頭會有大量有趣好玩的公眾藝術,而且都是會互動的,都看得到實體的(而不是只存在於電腦螢幕裏頭),是新一代設計展的國際版,非常適合閤家歡樂 XD

I don’t know video game anymore, you might get something from this video :)

這段是嚴肅到爆的 Technical Papers,某些方面來說,是我非常愛看的 XD 也是影響到進入這個產業的重要影片。

最後這一段,是純脆介紹溫哥華這個城市的。

Head On Vancouver
今年是 SIGGRAPH 第 38 屆,第一次在溫哥華舉辦,多少讓我覺得很興奮,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仁瑋,還有些一年只見那麼一次面的人也會在那時的 Taipei Reunion 出現,另一方面,我想親眼看看所謂的「適合養老的勝地」是長得什麼樣子的,時間允許的話,也想去 UBC 晃晃(不過大概沒什麼機會),見見這個加州西岸數一數二的校園。唯一可惜的是,SIGGRAPH 都是辦在夏天,沒什麼機會在這裏玩玩划雪了 X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