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GGRAPH 2011 Calendar

Aug 5 2011

animationrendermansiggraph

SIGGRAPH 2011 Calendar

上頭是我目前打算在 SIGGRAPH 2011 的暫時(我相當懷疑,參加 SIGGRAPH 可以事先很明確地訂下行事曆來…)的行程。每天的行程看起來都還挺不錯的,至少,幾乎每晚,都會參加一個“晚會“,像是 Taipei Reunion, The Foundry GeekFest, Disney R&D Mixer, RenderMan Users Group Meeting~ 我同行的同事更帥氣,他還找到了 Houdini User Group Meeting 來著,先祝他有個很有看頭的一晚 :)

上頭的行事曆只有列出 studio talk, courses, exhibit talk,並沒有包含任何的 technical paper sessions,(好吧,Papers Fast Forward 算是)我打算在活動的前一天再整個釐清我的行程,現在看起來,這樣就夠累人了,應該是每天都要一杯咖啡來提神才行。

這可能是我第七次(?)參加 SIGGRAPH 盛會,開始覺得前六次的收獲怎麼這麼少而感到懨煩,倒也不是說沒有收獲,只是覺得不夠多,不夠過癮。這次想藉 SIGGRAPH 之名,多與一些人有比較深入的談話,同時帶回一兩個短期的學術研究方向回來~ 希望是這樣~

PS. 一直有人要我帶 Pixar’s teapo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