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2013 年的 12 月,台北的天空依舊缺乏聖誕氣氛,不過這樣也好,這表示未來,”營造寒冬的聖誕節慶”還有開發的空間。 一方面訝異於今年消逝得過份的快,得趕緊來回顧一下年初的目標做到了幾成; 另一方面,民國 103 就要到來了,是馬年也,第三輪了!

趁著大家都還在的這幾天,拍張合照吧。 這是太極影音作品背後的團隊,技術團隊。 不管別人怎麼認定”技術”,也不需理會第三方認定的 credits 要怎麼安插這些技術人員的位置, 他們與我在 2013 年,撇開意外流局的,一起執行過或中或小的 TechMeet 的夥伴。

在我的淫威與要脅下,會議參與度比去年有過之而無不及。 曉得如何在”開放且合作式的會議”中表達己見:少些成見,多些勇氣。 每一場 TechMeet 都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之一。

References: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