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on Zooomr

Nov 2 2006

digimax

DSCF0008 Zooomr 是一個類似 Flickr 的免費相簿空間,算是新起之秀吧,多了一堆功能(每個月的空間 100MB(比較大);可以給照片加語音說明;可以有 GeoTag(透過 google maps 標出照片在地球上的位置來);使用界面和 Flickr 差不多簡單…),然後重點是,現在它還有了繁體中文界面(Zooomr 自己宣稱會做好多國語言化這一點),感覺挺不錯的。

本來想說等有空時再去理它,而且其實我在 Flickr 申請的空間也很少在用,現在這個網站上的圖,都是放在這個租用的機器上頭了。但是呢,我在 shakalaca 的網站上看到這一篇,就心動了。只要發表一篇 blog,有一張聯結到 Zoomer 的照片,就可以申級成 pro 的等級,一個月的空間就有 4G…比 GMail 的空間還大,我的天。

抱著無比的好奇心,就先申請兼升級了再說,哈。

ps. 如果你問我說,為什麼不去用台灣在地化的無名小站,我只能說,我 kimochi 上不喜歡無名的東西 :p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