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的 2007 夏日煙火活動

Sep 9 2007

duo今年夏天結束前,你做了些什麼值得回憶的事? 至少,有個美夢吧? 什麼,都沒有! duo blog 上的 2007 夏日煙火活動剛剛結束,據說結果也是剛出爐的。現在去看看別人寫些什麼,好讓自己可以趁機回味一下,把今年自己的夏天少的那塊拼圖找出來…

duo先來告訴大家,夏天我們一定要做的事歡迎大家留言喔!

duo夏日七守則

  1. 夏天一定要和最親愛的人一起玩煙火裝浪漫

  2. 夏天一定要號招一團人開車衝去海邊衝浪烤肉兼露營

  3. 夏天一定要去背著大背包來段長長的旅行

  4. 夏天一定要逛三五好友穿拖鞋夜市順便大聲喧譁

  5. 夏天一定要減肥吃輕食按計算機熱切算著每份餐點的熱量

  6. 夏天一定要不管中醫建議狂吃冰和西瓜

  7. 夏天一定要出門狂流汗回家狂洗冷水澡

Woman in Summer夏天不做反省,那是冬天的事。夏天不期待愛情,那是春天的事。夏天自然也不沉思或嘆息,那是秋天的氛圍,秋天的事。夏天適合充分享受一分一秒,穿上最性感的洋裝,大口冰淇淋,夾腳拖鞋。夏天也可以賴床,直到曬到床單上的腳趾發熱,才漫不經心的起床玩耍。和情人最自在的相處也在夏天,不花工夫就輕易感受到對方的皮膚。微溫,是愛情最好的溫度。所以我說夏天,怎能只坐在電腦前幻想夏天呢?走! 換上短褲,出門去!
by:lechat

發呆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發呆,一直不停的發著呆,呆到睡著,呆到讓眼球很舒服的狀態,然後等待秋天的來臨再來懷念”咦?夏天過了噎……”這樣。duo。
by:waawaa

中暑夏天一定一定要狠狠的中暑一次曬傷脫皮後的膚色不均勻肩膀刺刺的沒錯我說刺~刺的~~ 刺~的!!(那部電影應該沒人沒看過吧)yap~什麼西瓜汁防曬乳芒果冰閃邊涼快去沒有刺刺的怎麼算夏天來過
by:林小詩

變形金鋼有人說今年夏天的王道是變形金剛,但我的125變不了形,高舉在淡水老街買的木刀也招喚不了龍神號,但最起碼要學科學小飛俠在脖子上綁被單,面對電風扇閉上眼睛然後把風速調到最大,假裝自己可以飛
by:威廉瘋子

裸奔找一個充滿星星月亮沒有太陽,有沙灘有海浪有垃圾還要幫忙撿沒有人煙的地方。(當然有個男朋友會更好 哈)用天為被,地為枕。在那裡,裸 奔 !恣意的甩動蝴蝶袖吧!因為裸奔之後他就會變的小一點了。
by:shiva.f

Silver Sufer夏天就要來點刺激的…比如去101的頂樓穿著銀色衝浪手的裝束,然後腳黏一片衝浪板,奮力往下跳,嘴巴大喊~『銀色衝浪手獻身!!!!』然後一瞬間把衣服都脫掉….哦~真是瞎趴!!
by:我看風水都是鬼

海洋音樂祭忍著胃痛也要吃碗冰涼的挫冰忍著屁股痛也要騎三小時的車程去參加海洋音樂祭忍著曬痛也要在炙熱陽光下在墾丁玩水忍著被海捲走的危險也要衝浪呼呼~我愛夏天
by:LATTE

Mr. Potato Head夏天就是要把頭髮剃個光光,在頭上抹上厚厚的蘆薈膏,把衣服掀到以不露點為底線,用冰敷的方式讓肚皮雀躍一下,記得吃西瓜。
by:Xiaoxi

沙灘單車去環島,到不了就搭火車!餓了就吃香蕉,渴了就吃剉冰!路過海水浴場當然要開心地脫掉鞋子撲通到水裡哎呀跌倒了雖然口袋都是砂子,但是沒關係趴在沙灘上抬起頭就能看見對我微笑的漂亮女生
by:Knox

西瓜睡覺睡到中午,吃半顆西瓜當中餐,接著再睡個午覺好躲過外頭的午後雷陣雨,醒來後吃個冰淇淋,晚餐和三五好友去夜店喝酒看妹,最後被扛回家,直接裸睡到天亮。
by:golugolu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