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去看 Wall-E

Jul 20 2008

animationdigimax

一封來自公司福委會的信:

walle-polish-b

各位同仁大家好:

瓦力(WALL•E)是皮克斯(Pixar)的第九部動畫長片,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的導演Andrew Stanton所執導,是一部描述一台打掃機器人「瓦力」的動畫。

皮克斯的動畫一向都是有著好口碑、老少咸宜、適合全家觀賞的好電影,其動畫的技術與技巧更是同仁們值得學習觀摩的好對象。為了讓各位同仁有機會在第一時間觀賞到這部皮克斯的年度鉅作,並給予各位同仁最好的觀賞品質,公司及職工福利委員將於電影首映日7/25晚上包下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第一廳,並且提供爆米花及可樂,讓大家吃的安心,看的盡興。

為了能讓各位同仁可以跟親朋好友一同觀看「瓦力」,此次活動將會發給每位同仁兩張該場次的電影票,除了各位同仁自己以外,還可以另外邀請一位您的家人、朋友、伴侶一同前來。

由於本電影欣賞會屬於包戲廳的性質,因此自由入座,毋需劃位。

詳細的場次時間(會在晚上7:00~7:30之間開始)及交通資訊,將會在下週初另外公佈,並且同時發放電影票。敬請

各位將時間空出來,感謝各位。

職工福利委員會關心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