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今天的模特兒肉肉的,好吧,算是很肉的那種,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沒畫過嘛。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難很難的姿勢,因為整個 model 都趴下來了,而且我坐的位子看過去,只能看到一顆大頭和很短很短的身體(因為透視的關係),我呆了一下,對 Jin 苦笑了一下,突然覺得,那把 Scott 畫進來好了,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手好像畫得太短了@@

這張像不像女彌勒佛彌勒佛?我是覺得很像啦。身上因為胖胖的,出現兩層皺摺了,不過這比光溜溜的身體來得有感覺些,果然有點肉肉的很不錯。

model 非常喜歡把腿給這樣交叉起來,然後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因為一旦把身體的部位給交錯或黏在一起,就會因為前後關係、彎曲和影陰的變化,再加上人眼透視而「變形」得很嚴重,簡單來說,就是很難畫。

我喜歡這張的下半身,感覺比較 ok 了~

和前一張是同樣的姿勢,畫得比較快,腦子裏只想著線條大刺刺的樣子,然後一個不小心,把五官的正面和側面畫在一起了。

model 一開始一直瞪著我,害我不敢瞧她的臉,但也不能一直往胸部看吧,因為胸部也不過兩三個線條就結束了,後來就乾脆把瞪人的樣子畫得很男性化好了~

well~

從這張開始,我換了個位置,離 model 非常的近,可能是在場的人裏頭最近的吧。然後也換了一張筆,藍色筆心的自動鉛筆,突然覺得有了新的氣象。花了很多心思畫她的右手,可是也因此把十分鐘都用光了,來不及畫身體的其它部分就得進行下一個姿勢了~~

我非常地喜歡這一張,非常的喜歡,是今天裏頭最滿意的作品了。

果然坐近一點,換上一支筆的變化很大,這一張自己也覺得不錯,而且我覺得,當天最性感的,就屬這個姿勢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