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聽同事 Jin 說才曉得,原來有人留言給我呀,一點都不曉得,於是趕緊去玩了一下 drupal 裏頭有關 comment 的設定,才發覺我好像之前一個不小心,把它設成需要經過一道 approval 的程序了,重點是,我還不知道要到哪去做這個動作,才會這麼糗。好糗@@;

既然已經這麼糗了,就一次在這回一下好了。就在想說,是不是要加個 recent comment,不管是對留言的人,或是對我自己,好像都比較方便喔?

  • To wctang:感謝你提的資訊,有空去看一下。你也有在用 LightBox 嗎?
  • To Jin:模特兒真的在瞪人!!
  • To 曉佩:謝啦,真的打錯字了也,不過其實好像是自己腦子裏的顏色錯亂了吧,只是也錯得有點離譜就是了。那首歌我目前也只有歌詞也,同事還在確認是否真的有歌,一有消息就通知你吧。你的 blog 我會常常去逛的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