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今天一早醒來,不知怎地,精神狀況非常的不好,有種莫名的無力感,索性賴床一下, 十分鐘後,還是不大行,窗外的雨聲有愈來愈大的趨勢,請個假吧。

看了一下書桌上的東西,有 CSSPHPmod_rewriteDebian Linux 快速查閱表(cheat sheet), 兩本 CSS 相關書籍(CSS 功能索引式參考手冊the Zen of CSS design 網頁視覺設計王道), Maya Rendering 渲染卷, 幾本漫畫…突然發覺,這樣的桌面怎麼可能有辦法讓一個人專心在一件事情上咧!!

呼,工作一年多,變得比較容易有睡眠債,加上幫倒忙的房間, 在這種情況下,還想做點什麼出來,實在有點困難。 呼…先從整理房間開始吧~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