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趁著週六的夜晚空檔,突然來臨的精神,希望救回 drake.csie.org 的心,總算,搞定一切了…

週五,這台機器突然又掛了,趕緊寫了一封「求救信」給網管,網管也很阿莎力地幫我處理好了。機器雖然回來了,卻更顯得不安,一來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二來網管也沒有寫信說明一下狀況(可能被我這類的信給弄得很煩了@@;),加上 MySQL 說有一堆 table 有問題,於是決定先行把 apache 和 mysql 都關了,一切等烤肉結束後再說。

花了好幾個小時,搞定好了 apache2, php5 -> php4, mysql 5.0 -> mysql 4.1, virtual host settings(一口氣重新處理這所有的細節,並且假設自己過去的了解都是有問題的,再一一上網 google 或是翻閱各個套件的官方文件,釐清了一些觀念,總算處理好這些軟體安裝的事了)。然後透過 drupal 的 customized theming 的威力,把 read more 給抬上檯面,Drake’s blog 改成 daily,大功告成!!

希望,這次別再有問題了,我的心臟快承受不住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