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好,這個是太極影音、騰達國際與鹿橋文化事業的大門口,不過入口並不是正對著大門進入的,而是大門口的右邊,看進去的這個角度,這點算是比較不氣派的地方(相對於公司內裝)。

這個是晚上的 view,我下班時回頭猛地給它一拍的,一切看似美豔,不過多了被亂棄置的垃圾袋,照的時候,完全不曉得有它的存在,可見我不是那麼有公德心的人…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的大花,假的花。

一樓大廳的 bar。這算是太極應該引以為傲的地方,它可以很國際,因為小公司也搞不起這種 bar;它可以很 fashion,因為太極本來就是要玩「技術+藝術+管理」的公司;它可以泡出很專業的咖啡來,因為它有比我們 cmlab 還有好的咖啡機。不過這張照片裏的韓小姐已經離開了,換了另一家廠商。然後公司最近與餐廳有一些小事件發生中…

bar 前的餐桌的另一個 view,我相當的喜愛這種在這喝著咖啡談事情的感覺,非常的「假高格調」,不過人本來就是需要一些有點「假」的事物來調劑一下身心的,不是嗎?

大廳櫃台前的一角。很棒喔,這一張算是不小心拍下來的,就只是為了請櫃台的行政專員幫我們八位國防役男在大門口前的拍一張照前,視範性地拍一張,告訴她怎麼用相機而已,結果出現了這張超級意外的相片出來。

上了二樓後的 RD 與 MIS 部門,我們剛進公司時的位置。

這是我的位置。

阿 Mao 書桌上的一堆公仔,後來還有大奶妹之類的。不過我最愛的還是 Tim Burton 系列的。

傳說中的「技術與藝術的橋梁」,這句話是董事長每次請人來看時,一定會說的話。我是沒那麼能體會到這句話的感動,不過我非常肯定,這一小段路是全公司數一數二棒的地方,最近成為我們人體素描課後的作品展示點。

3D 部門,黑得跟什麼一樣,只有牆壁上的小黃燈和自己位置上的小白燈。OA 板上是 Kevin 給我畫的大頭像,也是我進了 3D 部門後,現在的位置。現在的任務是 lighting / look dev 的雙料 TD,你也可以說,是什麼都得學會的一種職務。

視外景之一。

視外景之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