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加班已成為常態,當週休二日變成週休一日…當愈來愈多人感到疲憊時,氣氛開始有點糟,眼睛開始有點不適,頭髮開始變白…加班後的下班,我還是不想像老爸一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看電視、吃老媽給他熱好的晚餐或宵夜…

加班後的下班後,如果腦子還夠清醒,會先整理一下今天倒底做了些什麼,雖然只是在腦子裏快速地回憶一下,但本著「明天會因為此時此刻的反省而變得更好」的前提下,還是會花上幾十秒做這件事。當然,做這件事前,會先把電腦開機。

接著,打開 bloglines,看一下訂閱的 RSS 有什麼新鮮的,然後打開 iTunes,隨便挑幾首歌聽,接著看是躺到床上咪一下,或是就發個呆。

接著就是,精神突然來了,有點像迴光反照的那種,或是有點煩躁時,就會玩一場 DotA Allstar,排解一下。

加班後的下班後,生活其實很貧乏,但偶爾看看幾頁 Digital Lighting & Rendering 或是 GQ,就覺得沒那麼悶了。

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去泡個湯,睡個放鬆到不行的覺了~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