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終情之吻 The Last Kiss公司同事寄來的一封「廣告信」,是騰達國際代理,今天上映的終情之吻(The Last Kiss),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 DM 上,放了幾個人的推薦序,貼在這類與大家分享一下: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還是靠自己最好,這部透析男人恐懼親密關係的電影,希望能讓那些已經得了愛情軟骨症的女生們學會自立自強。
李欣頻(廣告創意作家)

變愛是美好的,責任是當然的,脫序是可能的,容忍是必要的。認清現實,保持浪漫,也許是讓兩人相愛容易相處也不難的不二法門。
景翔(資深影評人)

【終情之吻】真是情侶該看的電影。充分反映男人對愛情、婚姻既憧憬又實際又懼怕的生活情境劇。肯定讓你“會心“一笑。
吳虛樵(作家/影評人)

男人真活該,女人當自強。這部電影點出了親密關係中的不可確定性,但愛情終究是美好的,如果你愛他/她,就應該學會犧牲與付出。
林欣若(聯合報記者)

很有意思吧,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是進入了這年紀的男人了,對於這類的說法很有感覺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