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昨天,2007/01/07,週日,天氣陰深而寒冷,據說是這一陣子最低溫的一天,我騎著家裏的小機車,前往新竹市區,目的是先到大遠百,然後再尋地圖找到 OPCafé,還好,一路上沒有迷路…

因為是 gugod 經營的店,想說一定要抽空去一下,順道隨便聊聊天,喝點什麼(本來最想喝的是比利時啤酒,但天氣實在太冷了,牙齒也老了不聽使喚,對冷熱過敏,然後又發現新竹老家沒有在用抗過敏的牙膏…),於是點了杯貝禮斯奶酒可可和加油乳酪與藍莓的貝果,貝果很讚喔,好吃。

然後我看到 gugod 正在玩弄他的 MacBook Pro(據說,MBP 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感覺有台 notebook 好像真的很棒,可以隨時打發掉一個人的時間。據說,懂得讓一個人無聊時而花錢的人,他就會賺到翻,成了大富翁…

放上一張 gugod 一直拿來秀的相片,不過上頭的字實在太小了,看不大清楚。好像是什麼 Better Coffee Than Dead。是說,只要喝了好咖啡,死而無憾了是嗎?!…..

祝 gugod 與他的 OPCafé 順利啦。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