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就在今天的台北世貿一館裏頭,資訊展裏頭,人氣可能是最低的「政府單位的攤位」,出現了一匹匹的人潮,他們不是真的那麼關心國家政治大事,也不像是在排隊看明星藝人,更不是剛好在排旁邊的廁所的人潮,他們排隊,在等著看「國寶總動員立體版」(簡稱 nps := national palace in stereo)的預告片。

也就在今天早上,我勉強起床,戴上了昨晚新買的毛帽,與同事前往會場探勘,同時把最新一版的 nps 也給帶去,想親自感受一下最終放映的品質,同時給在會場忙錄的工作同仁打打氣,順道觀察一下民眾的反應。

結果呢,人氣還挺十足的呢,我們也得跟著排隊等個十幾二十分鐘才看得到,同時我還 A 到了一付特別訂作的牌子(是 Lucky 設計的喔),趁著中午休息空檔,排隊人潮沒了,趕緊請專業攝影 Filip 幫忙拍照(可惜他自己沒有入鏡,這應該就是所謂攝影師的宿命吧),結束了一個上午。

今天白天的天氣,真是好呀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