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下午,整個工作正忙錄,正在想明天導演要過來看的 LookDev walk-through,突然來了個聲音大得嚇人的廣播「官順暉,官順暉,請接三線」…怪怪的電話就從這一刻開始。

Headhunting「喂~~請問是 Drake 嗎? 我是 ooxx 人力公司,我姓蔡,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有一位客戶正在找有經驗的動畫人才,工作地點在上海,職位是數位動畫總監,我的手邊資料中,Drake 您被推薦為人選之一,想和你聊聊這件事,不會花上您三分鐘…」

一接起電話,我就想起了,這可能是前些日子,出賣我的 Michael 才來的電話…本來想隨口回回的,但對方實在太有禮拜了,我只好有問有答,而且還老實得很,連國防役都搬出來了。結論就和之前的經驗如出一徹,下次再談,國防役又再次將我從這種讓人覺得不知如何是好的電話訪談中,解救了我一次。

回來後我在想,如果沒有了國防役,我會因此和對方聊得很愉快,然後變得很感興趣,或是想進一步了解什麼的嗎? 這問題在五分鐘後有了答案:「不會」。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正著手參與的 Quantum Quest 案子非常的酷,有某種很重要的意義,同時過程中,可以了解到怎麼和國外導演等人合作, 這經驗實在太十足珍貴了。

最後草草收場,因為對方也覺得奇怪,我年紀太輕,資歷太淺,而且還在服國防役,整個就是不行 = = 也不曉得是哪個傢伙推薦的(我心裏在暗笑,還不就是那個 Michael 天才嗎…)

未來,應該還會繼續接到類似的電話的吧(還是說,人氣從此一路下滑? 那也是自己照成的,就沒辦法囉),那時又會怎麼處理? 有什麼打算哩? 唉…最怕想這種問題了,每次都沒有答案,想到就煩人。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