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公司討論研擬一陣子的養成計畫,開始了第一步了!!!

太極影音數位內容學院合辦了太極動畫師企業包班,藉由短期的訓練,目的在訓練出一匹動畫師,投入動畫片 Quantum Quest 的製作,換句話說,是目標非常明確的一個動畫課程。訓練的師資之中,也會有來自太極的資深動畫師(客串),所以訓練的方式也會以工作室的實際經驗來教授,而不像一般學校或團隊的「通通都教,什麼都會提到」的教學方式,我相信這對於學員或是公司來說,都是一個很不錯的作法。(就我所知,不管是 Disney, DreamWorks 或 Pixar 都有自己的「學校」,教的內容與方式,都是以可以直接進入工作室合作為前提的,是以只要表現得好,未來進入工作室會順利很多,比從學校畢業的學生來得順利很多。)

這個課程試辦順利的話,就會有接踵而來的 Lighting、Texturing 與 Art 的課程 :o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要補充一下,我只是太極影音裏的一位小小 RD 工程師,本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