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女人至上 @ atmovies

電影看完幾個小時後,我才赫然了解到,這是一部沒有男演員的電影。

我說,為什麼我們這麼愛看這類以「女人」為主題的電影呢? 我想是因為我有點年紀了,慢慢了解到這個父權社會真的給生而為男兒身的我帶來不少「福利」,換句話說,一出身就處在「佔盡女性便宜」的時代裏,是真的會想要多了解一下「她們」的心聲的,不過也僅止於了解而已。

我喜愛看有歷練的女人說出挖苦男人的話,像是「你不曉得,女人上了年紀,連在海邊散個步都要包得緊緊得,只因為男人的眼神非常的惡毒…」,就讓我看得很過癮。倒不是說我喜歡跟著罵男人,只是這些話,還真的是只有女人才有辦法說得這麼句句到肉。

看這部電影,有歡笑有感傷,讓人特別覺得,長大成人的感覺真好呀,雖然多了些斑點與皺紋,頭髮也白了不少根,平日還得靠香水來遮掩體味,有事沒事還得喝杯咖啡表示自己的生活品味…但是有點年紀後,對於社會的體認與看法,實在是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吶~~

我非常喜歡這部女人至上,推薦給你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