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1. 2009/01/17,叶問(Ip Man)
    甄子丹實在很帥氣,衝著這點看這部電影的。
    相對於李連杰演的霍元甲,甄子丹的葉問來得非常的低調,同樣是位公子爺,一樣是愛武成痴,一位卻只是把練武當興趣,差別之大就在於霍爭的是天津第一,葉玩的是自家院子裏的木頭人。
    也許,北方人就是好爭鬥狠,南方人多的是人情世故。這,似乎是一直以來,不管哪個國家的人民都是這麼個樣呢~
    話題扯遠了,是部看了會小小感動的電影喔。

  2. 2009/01/14,活人甡吃(Shuan of the Dead)
    實在是蠢到一整個不行的電影了…自從看了原班人馬的哈拉警探(Hot Fuzz)後,就覺得偶爾看看這種無腦兼無理頭的搞笑片,實在不錯吶…
    英國人果然都是神經病~~

  3. 2009/01/11,雷霆戰狗Bolt
    好看吶…卻說不出為什麼覺得好看,因為這是一部一開始一點兒都不看好,要不是衝著它是 3D 立體電影的話,一點兒都不會感興趣的電影,結果呢!!! 出奇的好看。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功夫熊貓,一樣是部一點兒都不會讓人提起興趣,但卻非常有“娛樂“效果的動畫片。是的,這兩部電影都非常地有“讓人意外的娛樂效果“,是因為 Hollywood 的故事團隊愈來愈懂得怎麼用 3D 動畫說故事了嗎? 這我就不曉得了 :)

  4. 2009/01/10,梅蘭芳(Forever Enthralled)
    一直到看完戲,才曉得這是陳凱歌導的電影,驚覺地想到:是不是應該回去看看霸王別姬了呢?
    我說,看一個男孩到男人所扮演的中國傳統女性,唱著聽不大懂的京劇,有啥好看的? 就因為沒啥好看的,一般人如你我鐵定看不懂的,導演與編劇團也鐵定知道這件事,所以這部戲反而變得非常值得期待與觀賞了。
    我最最感到哀傷與震驚的是燕十三爺激動的道出了“那個年代,戲子是下九流。即使有了黃馬掛,下九流乃是“。我說,我也深深地替你們叫屈與不捨,尤其是看著馬三嘴臉“由奉承到不屑“,那種發自唯利是圖商人的個性,更是痛心但也同樣無奈。
    黎明也許演得還好;章子怡俏皮足了,身材應該是比海灘豔照來得有料,就算不是衝著這兩人,這依舊是部看了會讓人想掉淚的好電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