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這是小葉學長第三次,帶領他課堂上的學生,遠從銘傳桃園校區北上至太極影音參觀的活動。學生一樣是很有活力,眼睛睜大大的,對於這個夢幻行業充滿好奇與想像,同時充滿疑問,更多的是東方人的害羞。

同時也是我第二次前往課堂,擔任課座講師。說實在的,講師真是辛苦呀,尤其對於我這種沒有什麼經驗的人來說,在得兼顧公司工作進度之餘,還得好好想想,什麼東西才是有趣,有幫助的。又是什麼內容可能已經成了老生長談了,應該換個主題或方式~

不管怎麼說,帶領一群學生認識 CGSociety 上頭的 Lighting Challenges,還讓他們小小玩了一下 Maya Lighting,是件有趣的經驗,不曉得有沒有人投稿就是了 :p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