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剛剛同事來通知,Helen 在找大家(RD 成員)點名,原因是,RD 主管就在幾分鐘前,要來關心一下被置入 3D 部門,學習當 TD 的成員的現況,結果好巧不巧,大家都不在座位上:有人在打電話、有人到 system 組問問題,有人在 3D 部門的另一排聊天…然後我跑去找 Lucky 問有關人體素描的事(真糗!!)。

其實幾分鐘前,所有人都還在座位上坐得好好的呀,只能說太巧了。記得幾個月前有次也是這樣,整個 RD 的人剛好都不見,然後更之前也發生過幾次,那時我們好像是跟著 3D 部門的人去地下室一樓的小巨蛋看動畫,後來他還特別交代,我們的行程要去哪什麼的,要特別通知一下他。

其實我是覺得呀,下次他要來時,不如先請 Helen 通知我們一下好了,這樣他既可以看到他想要的成員狀況,而且我們還會為此準備一下,讓他能得到比較全面的東西,而且我們也不會覺得工作到一半被打擾或無法抽出空來和他聊而覺得尷尬什麼的,何樂而不為呢?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