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經過 Scott 的努力,加上其它人的協助,我們要自己在太極辦人體素描啦。地點就在公司的一樓藍棚,時間一樣一週一次,週三下班後 18:30。為了這個活動,Scott 和 Coke 把整個藍棚大大整理了一遍,請榮強幫忙裝了個 spotlight,然後又去買了一些布、枕頭、喇叭、畫板、紙什麼的,實在太讚了!!

最讚的是,第一次要來的 model 是王牌!王牌喔,實在好熱血。只是我沒有參加到那位「王牌」的第一次……對我來說,今天是第一次和十多位同事一起畫圖,有原來就學美術出身的 3D 同仁,有和我一樣學資訊出身的 RD 同仁,還有 MIS、3D 行政部門,很過癮吧。

今天來的 model 是女舞者,整個人就是很瘦很瘦。Coke 說:「來的 model,要嘛就是擺的 pose 要有神,有味道,要嘛就是要咪咪大,讓人畫起來,有種水的感覺…

第一張畫,算是身材比例最接近 model 的一張,她真的很瘦很瘦。

我發覺,我目前很喜歡畫背部,那種連著屁股的形體很美。不過被說怎麼有一小挫黑黑的東西 :o

model 坐的樣子和表情很憂鬱。

拿起 Coke 的大紙,使用碳筆畫的第一張。碳筆很好玩,只要用手就可以擦掉了,不過這張經過 scan 後,看不出它的感覺了。

一樣是大紙 + 碳筆。

好像少了最好看的一張…明天再去 scan 補上來好了。

另外,我發現 Louis 畫的屁股非常的好看,簡直好看極了,他畫屁股的陰影很棒,非常的有層次,就一直覺得他畫的很有彈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