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轉眼間,就畫了十二次了…然後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讓人體素描系列的文章,都改成黑底的,這樣比較不會因為與背景的白混在一塊兒了!

試著用毛筆來勾線條,盡量乾淨簡單,於是挑雙腳當作練習,不過實在有待練習。

另一個練習。

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裏一直浮現出一堆亂亂的線條在模特兒的身邊,試著把它畫下來,不過還是與腦子裏的不大一樣。腦子裏的樣子,有點像是夢境,線條都亂亂的,跑來跑去,會動似的。

這張畫很奇怪,很像一隻妖怪。兩個乳頭是眼睛,肚臍的地方是嘴巴。

drawing_20060726_05

很認真地用毛筆畫了這個姿勢,然後發覺,如果不是因為加畫了布,畫面可能會非常的單調,那塊布加了不少分的樣子。

手畫得有點短了。

這個姿勢很棒,非常的有味道,像是夏日午後,躺在床上看著外頭,窗外正下著午後雷陣雨。

drawing_20060726_09

drawing_20060726_10

drawing_20060726_1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