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Bluehost實驗室的機器,最後還是無預警的壞掉了,而且好像修復不能,就這樣在拖了兩個月後,從 boston 的 SIGGRAPH 2006 回來的第一天,當機立斷買了 bluehost 這家 web hosting。第一次使用的空間不再是學校的機器,沒了教育部的快速網路,開始花時間搞定 domain name 的啦哩啦雜(CNAME? A record? subdomain…),呼,又是一個重新開始。

domain name 實在好複雜。

然後手邊的這份網站備份又不是最新的,很多地方得再改一改了@@

然後這才發覺,以前使用的學術網路實在好快。網頁開起來快、SSH 指令的反應快、聚集人潮的速度也快(這好像沒啥關係)。跟 bluehost 買的這個空間,既要錢又比較慢,果然學生時代離我遠去了 :’(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