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早上六點多一直被吵,又是隔壁的永吉國中的早晨運動,這次是放一種非常大聲的音樂,然後有一個人在那邊發號口令「往前………右轉………左轉……」,聽不出來是啥,也沒什麼勁兒去看倒底這次又是啥了,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然後就是愈睡愈冒汗,似醒非醒,覺得天應該亮了吧,可是手機好像一丁點兒都沒有響過似的,整個狀況就是躺在床上,眼睛壓根兒沒張開過,等著手機的鬧鐘響,就這樣又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一直到覺得還是自己主動醒來好了,才發現已經是早上十點了。

沖澡、刷牙洗臉、挑要出門的衣服、擦體香膏、Aesop 保濕、頭髮隨便抓一下、樂敦眼藥水…可以出門了。看看手錶,10 點 40 分,算了…早上休息一下好了。

下去巷子口的途中,半路看到一位警察在對著一家住戶的大門又是貼又是拍照的(這是查封嗎?),在 7-11 買了優匯 15 元的奶酥派司與左岸咖啡館,打了通電話給小蕾,原來她也睡過頭在家,兩個人都打算中午再到公司…

日光燈下頭的的吊扇呼呼的轉,眼睛的下眼瞼不時感受到有東西在閃動,就像買了很爛的螢幕,然後頻率的設定又不夠高的情況下工作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工作用的電腦,不見得是你想換就可以換,而且因為工作,你得一直盯著在閃的螢幕看…;而待在會閃的小窩,卻是想幹麻都可以,即使是因為睡過頭而坐在書桌前吃早餐也無所謂,所謂的「心情上的放輕鬆,就是這樣的感覺的吧」。

用 bloglines 逛了一下,看到有在送花內褲的春光乍現、幾張神韻拍得很棒的美女圖、回應了 Ann 的熱情留言、幾篇針對 Yahoo/奇蒙 拍賣要收取 3% 錢的文章、晃去 kongkongna 那,看到她用新相機 300D,把貼在公司二樓 bridge,大家畫的人體速寫圖給照下來了、在 gmail 裏頭看到 exaile 有人針對我提的問題給了回覆、隨手看了一下各式各樣與 opensource, 3d animation 與 computer graphics 相關的 blog…。

早餐也吃得差不多了,是該去買點中餐了,是該出門了~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