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突然睡不著,即使是一連加班了一個月,雙十國慶一樣要加班的身心,還是睡不著。

近期公司又有一兩位成員要離開,就過去的經驗看來,算是常態,不過讓我忍不住省思的是:就一個發展中,很多問題都是決策者在沒有經驗或經驗不足的情況下,採取保守態度處理過去,人事也不例外。發展中的公司,究竟知不知道它要的是怎麼樣的人才,需要的是什麼團隊,核心成員是要成有經驗的基層人員拉拔起,還是去大公司甚至國外找空降部隊過來,這些原本與我一點關係的都沒有的,現在變得習習相關。

求學一路走來,時時刻刻都想扮演好某方面(甚或全方面)的優等生,也許大學之後的路,走得比較像是自己決擇後的路,但其實還是有待商確。

目前,只想好好做好幾個動畫,過程中學會怎麼有一套 global view。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