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啪啦站長部落格上頭看到這個串連活動,想說,就一起來玩一下吧。

活動目的:回首紛亂的2006年,在全新的2007年即將來臨的時刻,我們希望結合華文部落圈的力量,發揮每一個小眾小小的心願,祈求未來的一年能更平安、幸福與快樂。

活動發起人:海豚飛、啪啦站長

活動辦法:詳見這篇串連活動 blog

所以呢,在還來不及想想我的 2006 年是怎麼過的的情況下,我也來許一下 2007 的願望吧:

  1. 希望我關心與愛的親人、週遭友人與來路不明或不大熟的路人甲乙丙丁們,大家身體健康,當然,還包括我自己。
  2. 希望快點拿出勇氣和找到金主,讓我入手人生中的第一台 notebook,可以的話,我想要 MacBook Pro,然後再拿它來寫 web 2.0 service 與到處參加各式各樣的聚會,並能快點累積點什麼和大家分享,而不是一直坐在聽眾席而已。
  3. 希望生活過得很開心愉快。

嗯…誰要來接棒呀 :)

好友串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