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前幾天得知,台灣一群有抱負的老人(年紀約莫比我大一點點吧,換句話說,我也不年輕了 @@),做出了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 web 2.0 服務來了,它的吸引力,應該會遠遠超過 HEMiDEMi 才對。

我們來做個假設:你是一位生理與心理都還算正常的男人(這暗示你有一定年紀了),然後對於網路上會出現的美女照片,不會拒絕與排斥。那,你可以去逛逛 diggirl

diggirl.net 使用了一些方法,把大家分享在 Flickr, 無名相簿pixnet 上的照片,挑選出它認為是「美女」的來,然後供大家觀賞與推薦。就這麼簡單。

我覺得這個服務挺有趣的,點子挺好 的,實作的層面好像也挺不錯的,實在很厲害。重點是,還真是抓住了一票上網的人的心,哈…服了獨孤木他老人家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