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明日博物館(Museum of tomorrow)ppaper 與建商合辦的一個 24hr 展覽,內容是一些瓶瓶罐罐,搭配上一些文字標語,以及 ppaper 一貫的白色系風格(在我那所知有限的感觀認知裡頭,ppaper 的這種風格,讓我覺得非常的日本風),然后里頭還有光點的咖啡 :o

if you want to change the game, you have to play the game.

很棒的標語吧,我愛死了,到了一種痴迷的地步。後來有一天我發現,這個世界,大概只有人類會對文字這種東西感到痴迷吧,換個說法,如果人類文明裡頭,沒有文字的發明的話,我們著迷的對象裡頭,是否還會有文字呢……??!!

mimi 和 ycliao 在二月底時,去了一趟,借了 david 的月光機(聽說是 jin 命名的),然後拍了一些照片回來。這些照片非常的有趣,感覺很棒,讓人愛不釋手,因為他們洗出來的照片,有留下白邊,感覺很像明信片,讓我一度想建議他們倆,每一張的背後寫一句話,就像明日博物館的瓶瓶罐罐一樣,然後寄給不認識的陌生人…不過後來這個主意沒說出口,就此作罷。

在 mimi 的巧手處理與 ycliao 的協助放上 picasaweb 後,我們有了機會一窺:

有趣的人 + 好相機 + 好手藝 + 空空淨淨的場地 :=

go to stop by the album of museum of tomorrow by mimi & ycliao

PS. 我不是很喜歡像明日博物館這種,整個網站都使用 flash 做的,感覺一點都不親切……

PS II. 現在這個展進入第二階段,好像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