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下頭是使用了 google analytics 這個網站分析服務後,裏頭有關來 drakeguan.org 的訪客,他們的螢幕解析度報表。

報表中指出,解析度為 800x600 的還是有不少人,約莫 5 %。也就是說,每二十個來訪的人,就有一個人的螢幕解析度是 800x600 的,好像不多,但也不少。

這個網站的版型在設計時,最低的限度,就是要讓 800x600 的人,還是可以看到全貌,不會有網頁內容大於螢幕寬度的情況發生。不過最近在想,是該換個版型了,而且也該變寬一點了,不然老是無法放再大一點點的圖,也無法學 Cool Hunting 那樣,每篇文章的關鍵字和工具列在文章的右頭。

而且想說,既然這個網站的內容更新得又慢,內容又短,那還不如花點力氣在版型上,讓來的人有煥然一新的假象也不錯。

5% 應該是不多吧,就這麼決定,下班後,抽點空出來玩玩 html + css 好了。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