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大約在三年前(2005 年春天的某個晚上),無意間發現了黑秀網(HeyShow)這個號稱「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那時,只知道上面有不少位喜愛畫畫的人,有很多還不僅止於喜歡畫,同時還有平面出版的人。像是有人出過童書;有人給雜誌畫過插畫等。整個來說,是一個非常意外的發現,非常開心。(雖然說,我覺得它的網站有點難用啦,哈,我實在很愛挑剔)

那時,最讓我興奮的,是在上頭發現了「afu*手繪插畫(1)(2)(3)(4)」,因為發現了這個(人?作品?插畫?…),害我興奮了好多天,每天都會上去看,希望可以搶先看到 afu 的新作。說真的,我愛死了他的風格。

因為沒有徵得 afu 的同意(其實是太懶了,連寫封 email 過去都懶…),還是不要亂引用它的畫作好了,所以無法在這放上我最喜歡的幾張,整個來說,非常喜歡他的線稿,線條很有趣,一種懶洋洋的生活調調。(可能因為我平常工作太嚴肅認真,不茍顏笑,所以私底下非常喜歡慵懶或閒閒的生活)

對了,他現在有 blog 了 :)

ps. 其實,我只是寫不出 paper 來,而且還是那種只要寫一頁的 paper 都寫不出來,覺得有點灰心,想上來亂說點話……不過 afu 的插畫真的是很棒!!!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