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1888年,梵谷在法國南部完成《夜的咖啡屋》(Cafe Terrance at night)畫作,經時百年,太極影音動畫師將之改作為荷蘭銀行信用卡3D動畫廣告,流利的動畫線條讓梵谷筆下的法國露天咖啡座風情重現大眾眼簾;同樣出 於太極之手,丹比囍餅那部《天使的禮讚篇》,中世紀男女在殿堂裡許下愛情誓約,襯以天使與和平鴿飛舞畫面,亦吸引了觀者的目光。

同事 Bruno 寄來一封 email,提到他們無意間發現了一篇太極影音的新聞採訪,上頭是節錄自電子稿的第一段,來自行政院新聞局 哈台影音快遞 031期。

雖然是快一年前的採訪了(2006 年的夏天),但還是有值得參考的地方。題外話,這類大頭或大人物的採訪,實在是很有趣~~

Digimax In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