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為了讓自己往「全台灣最厲害最帥氣的動畫工程師」邁進;為了回應 Lea在上週的留言「左右腦都發達的男人」;為了給大家一個交待;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感;為了讓自己以後去找女朋友時,有自己的電腦;同時,也為了開始參加在台灣舉辦的 Open Source Party…在 2007 年 4 月 28 日,我買了台 MacBook Pro,最便宜的那一款。

很開心,不過一時不知道要幹麻,就先拍幾張照片打發了點時間:

得意地拿著大黑盒子。不知道為什麼,樣子好像糟老頭。

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奇怪造型的寶麗龍,樣子和 MacBook 裏的一樣,很像是用來放雞蛋用的容器,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比較優就是了。

在有陽光灑進來的窗戶旁,小心翼翼地拿出機器來。

拿出來了!!!

再次小心翼翼地,把包膜給拆掉,這個過程感覺非常的神聖。

啊哈…快我的快手拆包膜。

出現了!!

快點擺平,給它來一張照片,照片左後方的是 MacBook 黑色機種唷,實在酷到不行的機種與顏色。

接上電源,開機~~~

:D

Zephyr with MacBook in Black & Drake with MacBook Pro.

這是我的 dashboard,有可以聽 Hinet Radio 的 Hinet Sucks! Radio、會自動幫忙抓歌詞與封面的 Sing that iTune!、方便的地圖小功具 urmap、可以隨意擺放照片的 Picture Framer、小記事本 To Do Tracker、比中央氣象局還準的 Weather(開玩笑的啦)和常常會用到的計算機(不過有時我都用心算或 google 來算就是了)。

PS. 這些相片,都是使用 ApertureToGallery 這個給 Aperture 用的 plug-in,快速從電腦上傳到 server 上頭的,Aperture 感覺起來,好像比 iPhoto 強大非常的多,實在很厲害,只是也有那麼點慢慢的啦,如果可以像 google 寫的 Picasa 一樣快,那就更棒啦。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