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很遺憾地,至今,我仍無法自在地把「國寶總動員」– 這一部花了太極影音整個 3D 動畫部門,長達一年時間完成的動畫小短片 – 介紹給所有我認識的人知道,雖然我不管是骨子裏、表情上,甚或是打從心底想這麼做,但在介紹完之後呢? 只是看看預告片,卻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好吧,來太極還是有機會看到啦)可以看到完整的片段,即使它只是短短的 13 分鐘短片,都沒有機會看到完整片段。

播放。害我現在想拿起手機一個一個撥,把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叫去紅樓了…至少,在看完影片,還可以去吃一下紅樓廣場上的泰式料理(非常好吃),然後接著在廣場的另一頭點個咖啡,坐下來聊聊天什麼的。吃不過癮,就再點個炸得非常香酥可口的鹽酥雞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