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CSS功能索引式參考手冊

ZEN OF CSS DESIGN 網頁視覺設計の王道

MAYA進化論Ⅲ: 動畫設定與分子特效

上次去天瓏時,請人幫忙抄下了一張書單來,然後過了也不知道多久了,就是沒有真的把他們給買下來,大概是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會看吧。然後呢,今天又自己跑去天瓏了,在那待了好久,結果還是空手回來,不過這次不同的事,在捷運裡頭,拿出了借來的 PSP 玩起了麻將 ^^

前 兩者是因為自己的這個網站和一個叫 duo 的網站需要,最後一個是因為工作所需。說實在的,我還挺不喜歡這類「工具操作書」的,那種裡頭放買了一張又一張的圖,step by step 地教你怎麼操作,然後可能偶爾會有重點或關鍵藏在裡頭。這類的書,大宗應該就是 Office 系列吧。雖然說這類的書看起來很優(大量使用彩色印刷的結果),看著操作而出錯的機率很小(不過這也得看作者寫書時的功力了,有的書也是漏東漏西的,甚至 還放上參數錯誤的圖上去),但看完後會有一種嚴重的空虛感,覺得一本書就這樣結束了,然後我好像只是把它當成了理化實驗課本,一步一步照著作完而已。一想 到這,就買不下手。第三本書就屬於這類的。

雖然這麼說,但自己的 Maya 功力還沒有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嘴的喔。就覺得,要是以後自己出書,不曉得會有人想買嗎 @@;

    • Non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