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Weblog

1 minute read

上一篇裏頭,提到了 Dan Maas 製作的 Roving Mars 裏頭,有兩隻 Rover,分別叫……ur……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他們叫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部被製作來在 IMAX 放映,集「科學」「真實影片」「教育意義」與「全 CG 計算」的動畫短片,Dan Maas 也因為這部動畫而跟著走紅(不曉得這樣的說法對不對~)。

就在前幾週,在浩瀚的網路海上遨遊,企圖從裏頭找出更多與 NPR(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的資料,然後從中歸納出更有趣的一些東西出來時(會想這麼做,是因為好友 Edward 曾就我參與過的「國寶總動員裏的嬰戲圖」這件事,提出了一些問題,而我卻一時回答不出來…於是想平時就累積更多這方面的想法),晃到一位叫 Stefan Minning 所開發的一些 toon shading 與工具網頁,輾轉得知他有製作一個,以 Roving Mars 裏的 Rover 為主角的動畫 – Bagel 2!!!


線上播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About

You're looking at Drake's words or statements. All opinions are my own.